咩~。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大哭了。 (= =;)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莫名悶的情緒一時浮現吧?
想到我的成績一蹋糊塗;
想到我的工作難堪批評;
想到似乎跟同學疏遠了.....
一時之間好難過。

那天你問我 怎麼了
坐在你的腳上其實我好想哭,
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可是我想到自己告訴過自己不再在你面前掉淚,
我不想要你覺得我在任性、鬧脾氣,
可是我真的想哭。
不是不想告訴你,
而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想不出表態句可以表達悶的原因。

跟你有關係嗎?也許有一點點。
因為我很容易受到你的情緒牽引而心情不好,
即使是一句話。
我想你也是。

那句話只是很多事情的加總。
因為只有冷漠一點,傷心才會少一點。
對社團的事情冷漠,才不會因為被忽略而難過;
對打工的學生冷漠,才不會因為受譏諷而難過;
對同學的感覺冷漠,才不會因為沒交集而難過。
都到了這個時候,似乎只有這麼做會讓自己好過。
我的冷漠,指的是不要放太多感情因素進去,
因為這樣,會讓我自己大大的陷入難過的漩渦,
而我不想。

你說我悶是因為你不在,少臭美了。(= =")
不過是不是有這麼一點點的因素呢?
不知道耶。
抱著小熊的晚上突然大哭了起來,
嘻哩嘩啦的,
沒有很久(後來睡著了),但是紮紮實實的大哭一場。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很多事情壓抑起來集大成的結果。

下午一點,還沒吃飯,不餓。
但是因為那個來所以肚子痛痛>M<。
沒有老公暖暖的手手不太習慣,(雖然每次都是我硬拉你的手來熱敷XD <你就不會主動一點嗎?="=> )
台北有陽光的午後仍然帶著冷冷的寒意,
高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p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