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該寫這篇網誌的,但因為忙碌也因為尚未沉澱,使的這篇網誌這麼晚才出現,跟各位說聲抱歉!



22歲的生日,驚喜,又感動,很久沒有過生日的我,突然被大家的熱情給嚇傻了,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所謂的慶生!

蛋糕,禮物,最重要的祝福,一一湧進!

理智,告訴我生日不是什麼值得慶祝的日子,媽媽小時候就跟我說,這是母難日,為什麼要慶祝?
因此,慶生對我來說,不再是一個值得歡樂的日子。

尤其是去年的生日,一大早接到我媽的電話,說了那件事,讓我整個就是覺得,這真是一個悲慘的日子。

小時候大家不是會帶乖乖桶分給同學吃嘛?我印象中只有一次,而那次跟媽媽的對抗之後,我就不再跟我媽提出這樣的請求。
某一年的生日前夕,我還自己打破某一個存錢筒到菜市場買糖,還偷偷的藏在房間裡,隔天帶到學校去呢!
所以,我決定這次的生日,補償一下我自己,也算是讓各位回味童年一下囉!



但我喜歡幫人慶生,看著別人吹蠟燭的感覺,幸福的樣子,心情應該是高興的吧,我想。
當自己是慶生會的主角時,反而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當下並沒有特別的開心,只有一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我知道我很奇怪,很不喜歡麻煩別人,很不喜歡佔人小便宜,很變態的排斥別人對自己的好,這是一種病,我覺得。

但是,過了幾個小時,我突然發現我似乎有著跟一般人一樣的情緒,心裡有一股暖暖的感覺湧上心頭,雖然還在驚訝當中,但還是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

謝謝,謝謝大家!除了真心的感謝,還有一句,小的惶恐啊,大人娘娘們!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激動與感動!謝謝! 



不過啊!我說大家也太大手筆了吧!

哈根大支的冰淇淋蛋糕,我的媽啊,我連他家的冰淇淋都只吃過一次,就得到一個蛋糕,真的是讓我大驚訝!不過他真的貴的很有價值,非常的好吃,謝謝...(之後補上)

謝謝我家親愛的小海豚,在百忙之中,還幫我弄到了超愛的整"組"的搖頭公仔,(注意,不是一個!)還在烈日之下奔波去拿了蛋糕,有你真好,我覺得。
讓我感動到不行!謝謝!

兩本設計雜誌,威爺真的是很感謝你,怎麼有辦法挑到我如此喜愛但又買不下手的那兩本呢?獨具慧眼耶你,我這幾年果然沒有白疼你,哈!
沒有啦,果然是好朋友才挑的出的貨色,好眼力,謝謝你!

網頁美學的書,翔哥謝謝你,這本書的質感極好,虧你挑的咧!真是辛苦你了,在那個場所應該就茹同你所說的,啥都看不懂,就像我這人進入兵器博物館一樣,一進去就瞎掉的感覺,謝謝你挑了這本書送給我,繼實用又達到我愛的點,我懷疑我的蛔蟲跑到你肚子裡去跟你的結婚了!謝謝!

廣末啊!你果然很了解我,還叫我回家再看禮物,被你猜到我ㄧ打開整個腦袋空白,想退貨!算你狠!我真的很有福氣在22歲就能擁有一個MONT BLANC的皮夾,我的媽啊!何德何能啊我!謝謝你!如你所說,我應該要學會更能享受開心的情緒一點,謝謝你還有大衛,請你一定要替我轉達我的感謝。

親愛的地獄十八層口傳公寓管委會主委傳文桑,我很喜歡你的禮物,但我ㄧ輩子忘不了我的22歲生日有人送我牌跟尺,理由是說我雞排又無恥,虧你想的出來,管委會主委你真的是當仁不讓,不過還是謝謝你特意去挑選的哆啦A夢商品還特地MARK出「台灣」製,能像你這樣的「細心」的人真的不多,你會成功的,真的!

可愛的六媽,連送我的禮物都很可愛,那個日製多啦A夢的掌上型手搖鼓真的是經典,給你驚奇指數一百分,那個實在太可愛了啦!哈哈哈!謝謝!

謝謝周寧的冰淇淋招待券,你真的很愛你家公司耶,還不忘宣傳它的好,以及告訴我那個蛋糕的價錢讓我覺得我對不起大家!

當然還要謝謝給我祝福的各位,秦主任、葉老師、育真、小郭、夭夭、馨平、雅惠、外系的Jessica、上班還記得傳簡訊的好室友大強(有心有心),汝妃、好室友阿梅、毛杯、科長、愛神、阿布、阿寶、新一、泓志、嬋兒、智均,還有在12/9給我補慶生的君穎以及奕嫺(IN 陳老師辦公室)。

難得打個這麼長的網誌,因為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我們一定要永遠的友誼長存,給你們一個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p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