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談談我吧,我的名字是鐘睦涵,綽號是小圭,射手座O型未婚。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個男生要取這種像極女生的名字,很抱歉,我也不知道,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我老媽才對,這是我還沒長記憶就被他們強迫決定的事,我也是沒有辦法的呀!
出生於總市有暖暖陽光的高雄,也熱愛那個屬於自己的故鄉,喜歡騎著車到處去尋找秘密基地,不是做壞事用的那種= =+是可以讓自己很安心很放鬆的地方,不論是旗津的烤小捲還是愛河旁的咖啡座,不要問我喜歡哪一個,我告訴你,我都很喜歡。
長大要做什麼,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小時候我以為我長大以後會變成總統,而且是像超人一樣突然變身而成的,為什麼會有這麼蠢的想法?難道你沒有同年嗎?後來曾經想當建築師,也曾經想當過廚師,就是不想當老師,不過在長大後被社會化污染我終於知道我最想當的是有錢人。
興趣嘛~~其實有很多,不論是音樂、創作、電腦組裝、電腦繪圖、鋼琴、電影、閱讀、管理,似乎啥都是我的興趣,不過也似乎沒有特別專精的東西,我覺得我自己不會撿角,一定會有一番大作為,這樣不就得了?人生何必要給自己那麼多的侷限呢?
國小的時候是拿市長獎畢業的,如果不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就是印證了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道理,到國中還OK,不過與成績有關的獎項完全無緣,高中被那天殺的數學搞的暈頭轉向,於是進來了世新。
雖然求學過程的成績並不怎樣,不過我總是在課外活動活躍著,高中帶了義工團、資研社,上了大學也當選了系學會會長,果然上地為你開了一道門一定會替你開另外一扇窗。
我的個性雖然龜毛、完美主義,但是很多時候又是很隨和,很多衝突的個性以及向性充滿著我,但也造就了未來必定不凡的我!

好啦~~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朋友們,也來介紹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p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