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自己的期許不斷的再在增加與改變,有些做到了,有些則石沉大海!!
做到的令我驕傲!!沒做到的卻也在夢迴時用身理及心理不斷的提醒我。

我會早死。

最新的期許是在這學期開始的,在受業於馬老師與周老師之後,兩位老師的言行與氣質令我嚮往不已,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孺慕之情,在大學我終於感受了這句話的涵義。

周老師專精於政治演講稿,寫的文章引經據典,身為文膽,考慮的絕不只是如何讓演講者把話說的漂亮而已,必須要對於演講者身分以及受眾做嚴肅且仔細的思量,而在傳達訊息之外,更不能忘記修辭、美感與起伏語調也要鏗鏘有力,莊重而不呆板,見解入理但又行雲流水。

馬老師寫作又是不同的風格,寫了廿年的專業評論、散文以及少量的小說。馬老師為文幽默且真實。當我們閱讀他的小說以及散文時,彷彿就像一個老朋友在你週遭對你談談他的現況,一點也不做作。

即使馬老師的課堂作業與內容相當的吃重,周老師的課堂不是那麼的有趣,但我仍然充滿歡喜地接受兩位老師的指教,才疏學淺的自己,希望將來也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文人氣息,雖不成大師,但也能寫出點像樣的東西來。

PS.兩位老師絕對不是我短短幾行字可以概括形容,這只是一篇心理的想法,失敬了,吾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p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