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過了這麼多天了,我習慣了。

不再像以前那麼想念你了,應該是好事吧?
習慣了在家的日子,沒有你的電話也不會感到很著急,
這是好事吧?

************************************

你知道嗎?
我之前說過想要在學會之中休息,我想了很久才決定告訴你,
但是你的反應卻如我所預料,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遲遲不敢告訴你。
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我不是一個乖的組員。
從來不是,在學會裡也不是。
(並不是說一定要當大的,但是我希望我能當大的就當大的,)
(當然,這只是對自己的期許而已,跟這個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不夠乖。
我會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是很有自己的想法。
就因為會長是你我會更肆無忌憚,
就像舍我盃那天一樣,對你咆嘯。
你說的沒錯,
如果不是你,我會這樣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本來就是個不喜歡乖乖聽話的傢伙,
整個人就是很反叛,天生反骨。
我不喜歡因為學會的事情跟你鬧的不愉快,
我想這點你也知道的。
很多事情我都會很有意見,應該說就是意見太多,
有時候多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更何況是你呢?
你不喜歡人家囉唆,可是我會很囉唆,
所以這些事情,還是不要管的好。

而且你知道嗎?我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不管是好、是壞。
我想聽聽別人怎麼說,尤其是學會裡的事情。
偏偏礙於我的身分、跟你的關係,我聽不到實話。
我以為我也是成員的一部分可以有權在會議中發表什麼和你立場相同的言論,
但是這個卻是必須加上[是啊,我本來就應該幫你說話才對。]的注解。
我不喜歡這樣,真的。

說實話我會想要掌控你,但偏偏你是最不受拘束的射手座。
而且這個學會的會長是你也不是我,我沒有資格也沒有理由掌控你。
所以我才萌生了退意。
因為我們的關係太過密切,
所以你會用你最直接的反應回答我提出的意見,
所以你會對我不客氣的責罵,不管在任何場合都一樣,
可是這於我來說.........是不是少插手為妙?

這跟夭夭的原因是很不一樣的。
是吧?

這些,你知道嗎?

P.s.
不知道過多久以後你才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p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