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泥又給了我ㄧ個快樂的日子。

好開心好開心。 ^^
聖誕樹跟去年一樣,我們也跟去年一樣甜蜜蜜>///<

對不起昨天讓你困在車籠中進退不得,
對不起昨天晚上偷偷哭了一下,(雖然我很努力的憋住了)
你說了對不起,我想我得習慣你的易怒 壞脾氣,ㄎㄎ。

咪嗚~
我躲在你的抱抱裡跟背後又過了一個聖誕節嚕!
很開心捏!
一樣很高興跟你去看聖誕樹,
很高興跟你去逛夜市,
很高興很高興,什麼都很高興。
可以跟你牽手手東逛西逛就很開心!
你捏?
^^

我們還有約定,
你還要帶我去看無限次的聖誕樹,
不可以賴皮唷!
>////<

雖然今年你依然沒有戒掉煙,但是應該慶幸你已經抽淡了。
雖然今年我依然任性愛耍脾氣,但是應該開心你還是會帶我到處去。

嘻嘻~。

雖然看到陸廣末跟史考特的結局,
我偷偷害怕了一下。

沒的事,我們還是一直happy happy的,是吧?

還記得去年我們的回憶,今年也一樣很棒。
希望每一年都很棒很棒,
我們還有無限個很棒的!
>//////<

可愛的老公,我知道你很care自己的臉臉,
但是不要因為這樣喪氣了咩~
還是有我的嘛~
我喜歡看到你笑的很可愛,不是一臉鬱卒的樣子。
一定會好的咩~都好很多了~不是咩?
要開心啦!
你不開心我也會不開心的~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sp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